close




上次買的"GODIVA's Ice Cream"
那個雪糕
兩三下就被我喀光了
那一盒Chorolate Raspberry Truffle口味的ice cream
因為被某些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斷耳提面命的要我注意"我的180磅"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動它

今天呢
因為收到了一個期待很久東西
在心情愉快之下
嘴巴就想動一動
打開冰箱翻一翻
它就聳在那
一付就是在對我呐喊著"吃我!吃我!"
為了不讓它失望
就把它打開來吃了

哇!
天啊!
真是好吃啊!
又香又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配上有點酸又有點甜的Raspberry
在口中慢慢化開
咦?
還有巧克力的小碎片喔!

嗯!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來形容它的好吃的程度

P.S.
第二張照片雖然不好看(很像某種排出來的東西),但是真的是很好吃(自己家裡吃的,沒有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