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3關機狀態

T3開機狀態

這幾天氣溫非常的低,大概華氏40度左右(攝氏大概是4~5度)
早上出門汽車上都結冰了
仔細看,還是一顆顆的小冰雹
抬頭一看,藍天白雲,雲朵非常的漂亮
於是再進去家門,把T3拿出來,裝上上次買的很便宜的富士底片
今天就隨手拍了一捲
下午就一樣拿到WalMart去沖洗加掃描了




這兩張是在家門口拍的
(Eddy我這兩張也有飛機喔!看看我貼的怎樣?)




這兩張也是在家門口啦!
但是沒有飛機

到了學校
雲朵更漂亮了
於是忍著風寒
拍了幾張





















這些都是在學校周圍拍的,明明是清晨
被我拍成像黃昏
呵呵
拍水啦!







這三張是在教室門口,在等上課
同學在門口聊天,我把T3放在我的"大肚子",取個大概的角度偷拍的

下了課,去位於Atlanta北邊的中國城採買



這個是Farmers Market,大部分是賣韓國的東西



這個是"大華",賣中國or台灣的



"大華"旁邊也拍一張



這個"明記"是常來買烤鴨的燒臘店,它的烤鴨還不錯喔!
老闆是大陸人,態度爛的要死
一付就是那種"你不來買,別人也還是會來買"的嘴臉
(其實我就是那個"別人"啦!呵呵!)



剩下最後一張,就在門裡的Patio往天空把它按掉

掃出來的結果和上次差不多,但是照片的中間有一條橫線
這次我有用軟體(nEO iMAGING)銳利化&增艷

P.S.
那個WalMart的豬頭小姐,明明跟她講不要print out,我只要掃描就好了
她還是把照片print出來
害我多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