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發現自己肥到180磅之前(請看"天啊!")
來到美國
我對吃從來沒忌口過
想吃什麼就吃
而且在這裡什麼都難吃的狀況下
當發現了一種"似乎會很好吃"的東西
一定會買來嘗試

那天去WalMart就發現了Starbucks的ice cream
說真的
Ice Cream在美國品牌真的很多種
知道的,不知道的
有名的,沒有名的
超市的冰箱架子上一大堆
讓你不知該選那種

所以當我看到Starbucks時
眼睛一亮
心裡想"它也有出ice cream喔?"
看一看價錢
也不貴
兩桶US$7.00
所以就買了兩桶
一桶是"Java Chip"
也就是我最上面的那兩張照片
另一桶是"Low Fat Latte"

回到家
立刻打開來吃

這一個是Java Chip
看到沒有
咖啡冰淇淋裡面有巧克力碎片
真的還不錯
至於另一種口味的(Low Fat Latte)也還不錯啦!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Java Chip
因為它的咖啡冰淇淋比較香濃
配上巧克力碎片
口感不錯

我不知道台灣買不買得到Starbucks' ice cream?
可能要去Costco看看

P.S.#1
上次也發現GODIVA的"雪糕"&"桶裝ice cream"
當然也有買來吃
但是忘記先拍照了
下次買來再拍給大家看囉!
P.S.#2
其實這桶冰淇淋是我第二次買的啦!
第一次買的兩桶早就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