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寫這一篇,一定會給在台灣的朋友們笑。
"麵包有什麼了不起,我家附近的巷子角,小小的麵包店裡的麵包就很好吃了。"
但是美國的麵包真的是難吃。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美國不是產小麥大麥嗎?
為什麼他們的麵包,怎麼這麼難吃啊?
來了一年多,總是找不到好吃的麵包店。
(對了!咖啡店裡的甜點蛋糕也是很難吃。)

後來我住的apartment附近,開了一家韓國超市--H Mart。
之前要去H Mart,大概要開車開一個小時。
現在大概十分鐘就到,增加了生活上的便利。

H Mart裡面有一家麵包店。
之前經過都沒有買,因為想說是韓國人開的,大概不合我的胃口。
後來有一天,就想說"好吧!給它一個機會吧!",就買了一兩個,試試口感。
發現還蠻好吃的,跟台灣的差不多。

於是今天就再去買,打算當這一個星期的早餐。


店名叫"Tous Lesjours"。


買半條吐司塗果醬吃。


這個是紅豆的。


這個是花生的。


這個是杏仁片的。


這個是包奶油的。


這個應該是香瓜。(等我吃了再來證實一下)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包什麼的了。(等吃了再研究看看)

想找"菠蘿麵包",但是沒找到。
記得上次有看到,但是今天沒有。

先來吃吃看,味道有沒有退步?


嗯!咬下第一口就可以吃到紅豆餡,還真材實料的。

繼續吃下去看看


嗯!紅豆餡還是很多,沒有偷工減料。

上次還吃到一種包栗子的,還蠻好吃的。
以後就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當早餐囉!

對了!這些總共要11塊多。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