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生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有些人,看到我的網誌,
不是吃喝玩樂,就是到處趴趴走。
以為我都沒有用功唸書,丟了台灣人的臉。
其實,玩歸玩,吃歸吃,我是很認真,很努力用功的。

證據一︰

這個是上Head and Neck Anatomy課時的考卷,是考圖片的。
還有一部分是考書本內容的。(這個部分老師收回去了所以沒照片)
看到沒﹗100%耶!

證據二︰

這個是學校網站上,我的成績單。
看到沒﹗一串A耶!(除了Reading是B)

證據三︰
我在學校走廊遇到之前上電腦課的老師,他一直叫我"Straight A student"。
"直直的A的學生"
哈哈﹗﹗

怎樣?
我真的沒丟台灣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