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巴勒小姐

先說明一下我們的課程
我們的Dental Laboratory Technology Program總共有六期,前三期學基礎課程,書本上的知識,活動假牙部分和牙冠牙橋部分都要學
到了第四期,就可以選擇你喜歡或是做得比較好的部分,進一步學習
例如我是選擇牙冠和牙橋部分
到了第五期,就針對第四期所選擇的,到外面的Lab實習,老師也會針對學生的表現,送學生到合適的lab
也就是我目前的進度
實習生如果表現很好,Lab的老闆也就會在學生畢業後雇用他

跟巴勒小姐不熟,很少打交道
其實她不是和我同一期,是早我一期的學姐
為甚麼留級,確定的原因我不知道
但是聽老師講,她原先是想學活動假牙部分,後來臨時改變主意,改學牙冠和牙橋部分
應該是聽說牙冠和牙橋部分比較好賺,才轉換跑道的吧!

她和老師的關係不錯,常常幫老師的忙,也是因為這樣,她就要求老師送她到我同一lab實習
至於她為甚麼想到這個日本老闆的lab,我也不清楚
或許是老師說這個lab的技術很棒吧!
也或許之前有學生就是因為表現很好,所以被老闆雇用了
但是聽老師講,其實她的程度還不到那邊

自從巴勒小姐知道要和我到同一lab的時候,開始就打聽我的動向和消息
常常問我要不要留美國?甚麼時候要回台灣?
也私底下問老師,我甚麼時候要畢業?
反正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她問我甚麼,我都不會跟她講真心話
我要回台灣?還是要留美國?甚麼時候畢業?關妳甚麼事啊?

後來進到lab實習,當然我和她的表現就不一樣囉!程度有差嘛!
我沒多久就開始幫忙做真正的cases,也就是真正要交貨給顧客的成品
巴勒小姐當然不高興囉!
自己也提出要求說要做,還跟老闆講,學校老師說她的技術不錯
天啊!會不會太那個了啊?"老王買瓜,自賣自誇"

好吧!就給她三個cases做做看
成品我是沒看到啦!但是聽說她老姐不只是成品一蹋糊塗,還把牙醫送來的模型搞壞掉了,而且是三個都搞壞了
lab manager說,他從來沒看過那麼差的
老闆氣得要死,從此不讓她碰真正的cases
都還是給她一些練習的samples,而且接下來實習期間都不鳥她
呵呵

有次她和lab manager抱怨,說她需要幫忙
manager說了一句,"Not here!"
意思是說,妳都出來實習了,這些技術應該是在學校就該會的,怎麼是在這邊學呢?
當然我覺得manager這樣也不太對,畢竟還是學生嘛!
但是這是business,不是學校,表現的好才會受到重用啊!
manager也說,對我和對巴勒小姐,很難公平

巴勒小姐還不死心
常常問我幾點到?幾點走?
還問我甚麼時候要畢業?甚麼時候回台灣?
還跑去和老闆講,我一畢業就要回台灣了
比我媽都還關心我

應驗了老師給我的警告
"小心巴勒小姐"

manager對我說,他們是不可能僱用巴勒小姐的啦!

P.S.好啦!我承認啦!這篇其實有炫耀文的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