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日
是我和Kyle的生日
十三日也正好是哥哥的生日
姐姐在兩個星期之前就開始籌備了一個小小的生日B.B.Q. party要為我們慶生
星期五下了課,就和Jowen一起開車回Birmingham

最近Kyle超愛pirates,所以這次的生日主題就是以pirates為主

#1 大小壽星

#2 小壽星和Jowen

#3 連蛋糕也是海盜船

#4 很多烤肉,壽司,甜點可以吃

#5 小朋友們對海盜船蛋糕驚喜的不得了

#6 很巧的,另一位小朋友Michelle,和哥哥是同一天生日.所以這次party有四位壽星

#7 由我和Kyle代表切蛋糕

#8 這是我送Kyle的生日禮物

或許有人會懷疑標題為甚麼是"Over the Hill",因為我已經四十歲了啦!(有看到我戴的頭飾嗎?)
美國人他們認為,人的四十歲已經是到了人生事業的巔峰
過了這一天以後,你的人生開始走下坡了
所以四十歲的生日,是個很重要的生日
一定要過的生日
悲慘的是,我根本就還沒到巔峰,就開始要走下坡了
幸好姐姐沒準備棺材的蛋糕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