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秋天,一件大事就是Pumpkin Patch,為了Halloween的裝飾而準備
Kyle對這個Pumpkin Patch,一點都不陌生
從他一歲到現在,每年都報到,我倒是第一次參加

吃過早餐,就到"叮叮"家和他們會合,一起出發


#1 叮叮家前院的植物(我不知道名字)

往Birmingham的北邊開,大概40哩

#2 有賣那個手繪的T-shirt

#3 還可以寫上你想要寫的字

#4 就是這個The Great Pumpkin Patch

#5 有很多大小奇怪的南瓜

#6 Kyle & 叮叮

#7 有Hay Trailer載我們去南瓜田

#8 姐姐&Kyle, Huiyi&叮叮

#9 Hay Trailer真好玩

#10 南瓜田到了

#11 大大小小隨你挑

#12 Kyle & 叮叮很努力的找

#13 今天天氣不錯,還蠻多人來採南瓜(其實這是第一週,人還不算多)

#14 挑出幾個滿意的,再仔細選選

#15 Kyle一家人

#17 坐Hay Trailer回去停車場

#18 我挑的,打算帶回Atlanta

#19 中餐就買點東西吃,有Pie

#20 Sausage & Chicken-Fry

#21 Kyle & 叮叮自己去玩

#22 有跳跳床(我亂取的名字)

#23 還有彈簧跳(這個也是我亂取的)

#24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

#25 兩個自己去玩,我們大人落個輕鬆

#26 這兩個彈的好高喔!(不是Kyle&叮叮)

#27 有旋轉真馬耶!(那個馬大概有點臭)

玩得差不多了,回家去囉!


#28 一回到家,Kyle就自己在南瓜上畫上一個臉,哈哈!

其實,原本農田上長的南瓜還很小顆,這些南瓜應該是農夫去別的地方採來或是買來的,放在南瓜田
大家就是享受那種全家一起參與的活動,尤其是小朋友,樂翻了

下星期要開學了
很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