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房間,睡了一夜好覺。
(還是自己一個人睡比較舒適,至少沒有人跟我搶被子,旁邊也沒有人打呼,吵我睡覺)
(上面那句話是安慰自己用的啦!)
第二天一大早,Sam就Morning Call,八點在飯店門口集合完畢。
大家都到齊了之後,出發去吃早餐。




到這家La Madeleine
聽Sam講,這家在當地也是很有名的餐廳。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Atlanta也有,下次有空再去吃一次)

餐廳外面也有座位。


進去找好位置後,先去櫥窗,研究要吃什麼。


真的好多"似乎很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選好後,排隊結帳。


我選的是現做的可頌夾培根和蛋,麵包條&咖啡。


咖啡是自己來的,還可以無限續杯。


Sam點了一份類似烤布丁的蛋糕,大家分著吃,嚐嚐味道。


叮叮吃的,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


點的是滿滿兩桌。


這個時候,Sam & Hui-Yi的朋友Yaling,也來到餐廳跟我們共進早餐。


吃得差不多,起來咖啡續杯,順便餐廳裡晃一晃,它還有賣一些咖啡,果醬&番茄醬。

因為客人太多了,我們不好意思佔兩個桌子,就帶叮叮到餐廳外面去晃晃,留下Yaling & Sam敘敘舊。






外面的街道就有Street Car的鐵軌,但是在Katrina風災後,就沒有行駛了。
聽Sam講,車子是沒壞,但是鐵軌被水沖壞了,所以就停駛了。




鐵道變成早起跑步者的跑道。


也成了溜狗的好地方(這位先生看到我在拍他,一直跟我說,我可是人喔﹗不是狗喔﹗)


鐵道旁一戶賣庭園造景的商店

等Yaling吃完後,我們打算到Sam的母校,Tulane University逛逛。
(Day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