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位於Tuscaloosa, Alabama的Univwesity of Alabama的語文學校
課程已經開始一個星期了
一切都還不錯
適應還蠻好的
目前是住在學校的宿舍
宿舍名字叫做Paty Hall
Paty Hall是男生宿舍
大多數都是理工學系的大學部學生
我們很多語文學校的國際學生
大部分都也是被分配到這個宿舍
先看看宿舍大門

再一張宿舍大門

我的房間是位在二樓
二樓的通道

房間門口

我的床

我的書桌

有個小的洗臉台
洗臉台旁邊的五斗櫃

每個房間都有一台冰箱一台微波爐

有個大衣櫥

原則上都應該是兩個人一間
語文中心也特地安排我們這些國際學生和美國的大學生共住
但是我的室友
從來沒有出現過
東西就只堆在床上

這樣有好有壞啦!
少了可以練習英文的機會
但是一個人住一間還蠻寬敞的

在美國
吃的方面最不方便
不像在台灣
去家附近就可以吃到任何你想吃的東西
在這裡
要吃個東西都要好遠好遠
在這個房間
又沒辦法開伙
不過我有帶個電爐
至少可以燒開水
煮泡麵來吃

課程方面都還不錯
總共有六個Level
數字越大Level越高
我的Level都是在三(Speaking/Listening, Reading/Writing and Structure)
很普通
不高不低

來這裡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大家都是出們在外
彼此照顧
彼此打氣
一起做作業
很不錯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