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irmingham新開了一家餐館
老闆是一對已經來美國多年的台灣夫妻
其實聽姐姐講,這個老闆之前就有在Birmingham開過餐館,但是沒幾年就轉手了
他們也是哥哥和嫂嫂教會的朋友,之前教會有聚餐,他們兩夫妻的手藝,是大家公認的
開幕沒多久我們就已經有去買外帶回家裡吃了
帶回家裡吃的,都是那種一盤盤的菜

那天中午出去拍照前,想說專程去吃吃看,想吃那種簡餐類的
拿到菜單,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點?
排骨飯,控肉飯,炒米粉....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選來選去,就點了一個最能代表台灣味的牛肉麵
我想,如果最基本的牛肉麵好吃,其他的就應該會很好吃了
點好後,老闆娘還問我需要甚麼嗎?
我說"有滷味嗎?"
她說"沒啦!"
哈哈!看來我要求太多了

等沒多久,麵上來後,吃了幾口真的是超級讚的啦!
牛肉有嚼勁,不會太爛
牛筋燉得很軟,不會咬不動
湯頭很夠味,很有台灣味
聽老闆娘講,湯頭是真的用大骨去熬的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了
和我的阿義牛肉麵比起來,我的就只差沒用大骨熬而已啦!
哈哈哈

下去再去試試其他的囉!

P.S.因為相簿空間不足,就沒放照片了,如果想看賣相的話,去我之前的阿義牛肉麵看吧!長得很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