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講上一篇所說的Mystery

前天
我在實習的lab練習做假牙
做三個samples
做著做著有一個假牙不小心掉地上去了
我還親眼看著它掉下去
可是在地上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發動5,6個人來幫忙找
衣服,褲子上也沒有
我還跑到廁所去把褲子脫下來找
但是就是找不到

後來就說算了
反正是練習的sample
不是真正病人的假牙
然後就繼續做第二個

一樣也是做著做著
結果又掉下去
坐我旁邊的manager一眼就幫我找到
就在我腳邊
但是,找到的這一顆是第一次掉下去的
第二次掉下去的那顆又找不到了
夠神奇吧!
第二次掉下去的就放棄了
就下班回家
Manager還說
晚上會有人掃地
交代一下看看有沒有撿到
這是前天發生的

事情還沒完
昨天就又再開始新的sample
然後又掉一次
因為假牙很小
很容易掉
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第二次掉的就在我腳邊
第三次掉的就在前面不遠處
還隔夜
還掃過地
而且我都是看著它們掉下去的
一堆人幫我找還找不到
是那種趴在地上找的耶!

我想
我只能說
"百慕達三角洲就在我身邊"
這兩顆假牙不知跑到那個空間去了
那天我也跑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