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和網誌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把一些完全在生活上不相干,不認識的人,連在一起

我的這個網誌,大都是寫一些我來到美國將近三年的生活記錄
前一陣子,有個年輕小妹妹來我網誌逛逛
她說她也來自台灣,也住在亞特蘭大
自然而然就約一起吃飯,聊天
今天下了班就到她們兩個小夫妻的小窩聚餐,而且還是由大廚師,壽司師夫Jason(這個Jason不是我啦!)親自準備材料
雖然最近在節食減肥,但是為了這一餐,就不管那麼多了

先看看今天要吃的

#1 滿滿一桌,今天吃的是走日式串燒路線


#2 這個可是台朔牛排等級的牛排喔!還加上Clara特別調配的醬汁,特別醃過


#3 開始烤囉!


#4 這個就是剛剛那個台朔牛排等級的牛排,實在是太好吃了(先在地上滾三圈)


#5 還有餐後甜點蛋黃酥可以吃.這可是Clara親手做的喔!


#6 天啊!實在是太好吃了,根本就是拿外面賣的來打發我嘛!(沒啦!真的是Clara親手做的啦!)


#7 貓咪也來湊熱鬧


#8 "ㄉㄠˇㄌㄧㄣ"


#9 看鏡頭


#10 搶吃我的蛋黃酥

今天這一餐實在是太棒了
感謝Jason & Clara的招待

對了!標題為甚麼用"忘年"這兩個字呢?
因為他們兩個小我18歲
所以你們說,網路有沒有很神奇

P.S.吃完這餐,體重增加0.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