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再到表妹的學校玩
因為她的學校有個International Dinner的活動
所以她邀我去吃吃喝喝&玩耍

先到一個教會幫忙煮東西
當然是不需要用到我這個大廚出馬(呵呵)
表妹代表就可以了
我呢就到外面去拍拍照片


#1 教堂的十字架配上藍天,還不錯看


#2 十字架的另一面


#3 來個帥哥自拍


#4 這個顏色好好看,有紅,有綠又有黃


#5 "都沒人跟我玩"


#6 "都沒人跟我玩"


#7 "都沒人跟我玩"

雖然陽光好漂亮
但是還是好冷
拍一拍,手都凍了
只好進去幫忙
也正好需要我大廚出馬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