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啦!
以前偶爾在網路上就看過這個網路點名的”遊戲”,沒想到自己也有被點到名的一天.
就以點我名的Shixun說的幾段話,”這是一個強制加入的老鼠會?”, “被點名的人好像不能不認份”,”寫吧”.
唉!好吧!寫吧!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跟本就是老鼠會的結構嘛)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特別禮物: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這題不喜歡,改成”你覺得我的牛肉麵一碗賣多少比較好?)”
 2﹒最近好玩的事?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8﹒你的夢想是什麼?
 9﹒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1﹒每天最想大便的時刻?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18﹒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2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題目到此為止>--------------

 1﹒你覺得我的牛肉麵一碗賣多少比較好?
   10塊米元
 2﹒最近好玩的事?
   很多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屬於害羞一族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帥,很會拍照&很會寫文字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的人愛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Mega Millions的頭彩
 8﹒你的夢想是什麼?
   雲遊四海
 9﹒最想跟好朋友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
11﹒每天最想大便的時刻?
   通常是在開車的時候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有,所以不知道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早知道就不要念”分生”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敗相機,鏡頭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每天旅遊,拍照.中Mega Millions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希臘,因為可以拍美美照片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花蓮,鳳林
18﹒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家人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有點肥
2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花蓮鳳林的韭菜臭豆腐,因為很好吃

---------------<老鼠會點點名>--------------

1﹒凱文桑--快門叩叩
2﹒問風掠影
3﹒大餅妹的生活旅行
4﹒時光機器
5﹒Sharon in UK
6﹒遊藝於琴鍵&快門之間
7﹒G形神犬Eddy
8﹒南投體專

我的上線Shixun發表聲明稿如下:
勞請上面被點諸君注意下列重要聲明事項。

本幸福老鼠會未經任何主管機關之核可認定,
諸君請自行斟酌自家BLOG風格走向決定入會與否,
如有任何精神、名譽、格調之損失,
均與本版主無涉。

惟根據已入會會員之經驗,
入會有助於自我之了解,
促進人際互動交流等益處,
歡迎諸君踴躍入會,
為人生添加一絲幸福。

以上八位被我點到名的,因為我實在是想Mega Millions想瘋了,希望你們能幫我完成這個願望

版主 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