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ear my family members,

今天的過年我邀請小哥哥來我學校這邊跟我們這邊的中國學生一起過新年,
感覺上還瞞不錯的,大家有說有笑沒有太大摩擦...ha. 我們還打了麻將呢!

附上幾篇照片,看到嗎?最好吃得那個就是我弄的....阿婆有傳承下來給我吧!!
哈哈!! 回台灣我弄給你們吃~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by the way, 我跟小哥哥已經訂機票3/22 - 28會去紐約找鳴鴻....到時後在跟
大家分享或者可以到小哥哥blog上看日記...

小文


#1

#2

#3

P.S.這是表妹寄給我的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