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剝皮辣椒"變成家鄉鳳林的特產
記得以前小時候,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
就突然間冒出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知道這個美食的
在台中念書的時候,每次放假結束,就會帶個一兩罐回學校
中午到餐廳吃飯的時候,就帶著去,一起配飯吃
同學們都搶著吃
也真的很下飯

好不好吃真的是見仁見智,我爸(就是陳校長啦!)就覺得不好吃
我二姐夫(就是陳老師的先生啦!)就很愛吃,每次回鳳林都會買一兩箱帶回台北去

最近在美國,輾轉的拿到一罐
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拿出一條來吃
很珍惜喔!
呵呵
來看看照片吧!


#1 據我知,有不少品牌,但是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完全沒有廣告嫌疑喔!)


#2 不要看它奇貌不陽,還蠻下飯的

說辣也不是很辣,吃起來脆脆的
有些其它廠牌吃起來是爛爛的,就看各位喜愛的口感了

致於為甚麼叫"剝皮辣椒",是因為製造過程,青辣椒經過油炸後,去除外面的一層皮
然後去籽,泡在獨特的醬汁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照著照片上的電話打去問問
現在有宅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