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硬擠出來的

最近懶懶的,沒甚麼吃喝玩樂的活動,也沒甚麼精神去搞美食
一條吳郭魚吃了兩個星期,偷懶一下下,就被深山阿文兄和BG念
所以就出賣一下我的同學


#1 Regen McMillion

Regen是我在這裡認識的一個很不錯的朋友,跟他還蠻有話聊的
每次我用破破的英文跟他聊天,他還算不錯,都猜得出我的意思
呵呵
有時有些生活上的問題,他也給我很多建議

Regen是米國陸軍退役,打過波灣戰爭,還去過很多國家
他最喜歡的國家是德國
今天問他,如果讓他選擇,他會想住在那一個城市
他說"佛羅里達"的"邁阿密"

有次我拿了一個皮蛋請他吃,他吃的直說噁心
哈哈

上個星期天,他來我的Apartment,我下了一碗麵請他吃
真是佩服他,吃過我給的皮蛋,居然還敢吃我下的麵
結果吃麵吃的是讚不絕口,一直說好吃

猜猜看Regen幾歲了?
給個線索,他已經有兩個兒子,大的今年College畢業

延伸閱讀:喻拔的"黑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