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美味的早餐,決定到Sam的母校,有南方哈佛之稱的Tulane University逛逛校園。
這所學校,在全美排行榜很高,它的醫學院更是有名,。
聽Sam講,排名比Hui-Yi的母校LSU(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還要高。
(有在看NCAA的人,大概會知道LSU這所大學,它的男女各項運動不論是籃球,足球,棒球&田徑都很強,排名蠻前面的)


Yaling,Sam,叮叮,Hui-Yi & 小英(應該沒記錯吧!)




Tulane University新的學生活動中心,聽說是校友捐贈的。
這棟建族物,就叫作這個校友的名字。
(那天我的母校也出現"Jason Joke-a-Lot Chen大樓"請不要意外)








校園裡的樹木。
(天氣真的很好,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這兩個學生應該是趕著去看Parade。


追不到小鳥的小叮叮。










學校的建族物每棟都很有特色。


Hui-Yi & Yaling


Sam & Hui-Yi


新婚夫妻(這一看就知道是新婚)
(如果兩位不願意公開親密恩愛照,請通知我一聲我立刻下架)


在學校的XX(這個要叫什麼啊?)合照
(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照片裡怎麼都沒有我!這樣怎麼證明我有去過Tulane University?)

校園逛完,到學校旁邊的公園(Audubon Park)走走。
(叮叮很厲害,到公園裡他講了一句嚇到大家的話"我以前在這裡長大的",也不知道真記得還是亂講的?)




公園裡,噴水池的雕像。




(對焦對到後面在擤鼻涕的Sam了啦!)

圍繞水池的小天使。
(這裡的照片也是沒有我)

一年半前的Katrina,聽Sam說,在這一區只有風災沒有水災,並沒有造成災害,所以校園和公園都沒受到破壞。

(Day 2 待續~~)

P.S.#1,
補上三張照片以資證明我也有去





感謝Yaling提供照片
(其實是我去偷的啦!)

P.S.#2,
講起LSU,它算是我無緣的學校啦﹗當初就是要申請LSU, Dental School裡面的Dental Laboratory Technology Program,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沒有成功

P.S.#3,
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LSU is not Hui-yi's 母校, she just ever worked for LSU. Her master degree was obtained from U Michigan (a very very good school, might be better than Tulane:), and PhD from Tulane. 我錯了,我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