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豐盛的海鮮中餐後,大家抱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到飯店去Check in。
(當然我是自己一間房間。唉!真是孤單啊!)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出發去看四點半的Parade。

真的是好多人,好多車。
單單找停車位,就找了十幾分鐘。


停好車,沿路都是要去看Parade的人。


沿路的房子外面,也掛滿Mardi Gras的裝飾。


很多人一大早就來佔位置了。
我們還被人趕,說我們不能站這裡,因為她們從早上六點就來佔位置的。


路線旁邊好多人在等Parade的開始。

照片拍太多了,挑出幾張來貼到網誌。其他的如果有興趣欣賞者,請移駕到相簿去看。
New Orleans數位版
New Orleans負片版
New Orleans正片版


樂隊。


高中生的樂隊。


高中女生啦啦隊。


旗隊。


花車來了。














花車上的人。
會丟珠珠項鍊或是玩具,給來看Parade的人。


這個是"Journey"合唱團(可能要上了年紀才會知道這個合唱團)








大家無所不用其極,吸引車上人的注意,丟珠珠給你。


很佩服這位老兄(女朋友那麼肥還扛的動)


做媽媽的也是很辛苦


做老爸的也是辛苦(Sam辛苦了)


New Orleans Saints (紐奧良聖徒隊),Football明星(我不認識他)


這個長得很像"超人特攻隊"裡面的爸爸,是Saints的明星四分衛(我也不認識他)


沒拍到辣妹,拍到肥裸男(我對不起大家)


偷拍被"靚"了
















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花車

我們從四點半站到七點多,眼花繚亂
而且珠珠都不丟給我這種糟老頭,都是丟給美眉或是小孩
只好用搶的


三個小時下來的戰果


新婚夫妻的戰果也是不錯

後來實在是腳很酸,等不到Parade結束,我們打算回飯店休息。
這個Mardi Gras Parade真的是很瘋狂。
聽說在Franch Quarter裡面,更是瘋狂。
因為我們有小孩子,只好在這種比較溫和的地方。
(其實我很想跟Sam他們說,我能不能離隊,自己去Franch Quarter那邊)
聽Sam他們講在風災之前,Parade更是盛大,珠珠搶都搶不完。
讓他們不勝唏噓。

回到飯店休息一回,然後就和Sam一家人去他們的一個朋友家,參加除夕Party。

在這裡我要說一件很奇妙的事。
和Sam去他朋友家的Party時,居然遇到了以前實驗室的學弟。
已經十幾年沒聯絡了,竟然在異鄉相遇。
真的是神奇。
印驗了一句話,"千萬不要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