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和哥哥實驗室的助理,博士後研究以及隔壁實驗室的博士班學生
約好到Alabama北邊Huntsville的Space & Rocket Center玩
在美國有三個太空中心
德州的休士頓,佛州和Alabama的Huntsville
休士頓是指揮中心
佛州是發射基地
Huntsville是訓練中心
聽說Huntsville是全美國博士密度最高的城市

一大早哥哥的助理就開車來接我
邀請他吃過早餐後
就到實驗室去集合
四個大男人就擠一部車出發了
高速公路上的景色






到了Huntsville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就先去吃飯
吃一家飲茶
說實在的
真的不怎麼樣
不好吃
但是他們這幾個離開台灣多年的
都說好吃
我這個才離開一個多月的
感覺不到那裡好吃
台灣好吃到不知幾百倍喔!

吃完後就去參觀囉!
我們是在UAB學校先買好票的
便宜了四塊多

停車場Space & Rocket Camp的車


入口週遭的旗幟


入口前面先拍個幾張












外面有台B2隱形戰鬥機的模型


大廳


裡面有很多太空船的模型




登陸月球的解說圖


有很詳盡美國太空計劃的介紹
還有發展的歷史
還有一些飛彈,火箭引擎...等等
對太空船,太空梭有興趣的人
很值得一遊

室外還有一些展示
發現者號的實體模型






還有類似台灣的"大怒神"可以免費乘坐
不過對於我這種上了年紀
心臟又不太好的
還是不要去坐吧!
呵呵

參觀完太空中心
我們還去附近的一個自然公園去賞鳥
鄰近因為是Tennessee River的流域
有很多的沼澤地
很多水鳥聚集
剛好是夕陽西下
對於我這種愛好晨昏的
真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很美很美



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賞鳥公園
真的很美
聽那個博士班學生說
Alabama還有好幾個更棒的賞鳥區
約好下次要帶我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hen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